12月咯~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这么快就12月了..

开学时一直在想几时放假 现在放假了就想 阿..时间阿..来得真快..

12月了..fb,报纸,网上,一直都说要世界末日..
我在想 真的很世界末日吗?
世界末日到了..那会是怎样一个现象呢?

我希望不要世界末日...

我想看我PMR的成绩也想长大赚钱了 去世界各地玩..

有人说..有时候梦想很难实现..但是不试一试怎么能说不能呢?

只要你不相信会世界末日 就不会世界末日..

PS:真是..无聊阿..想更一更 不然都生蜘蛛网灰尘咯><

一个故事2

隔天,全院大大小小的人都知道院里有了一个貌似混血儿的女婴。大伙都很开心的抢着争着要抱她,那一天是院里最热闹的一天。

5年后...
韩智爱5岁,有着一双可爱让人心疼的眼睛,小巧又高挺的鼻子,让人看了想咬一口的小嘴,还有一头自然的金黄色直发。看了就让人觉得她是个混血儿,她是院里最惹大家喜欢的小孩。但是总会有人嫉妒,嫉妒她比她们让人喜欢,所以..院里大过她的小樱、小洁、小梅一直看她不顺眼,乘机欺负她也一直说她是个孤儿。

那年,智爱只有5岁不懂她们说的[孤儿][没人要的孩子][你爸爸妈妈不要你了]是什么意思。她只知道..她们不喜欢她 不想跟她做朋友。

待续阿.....

PS.我..真的想不出了...脑袋空白阿...haizzzz...只想到..这里了..请原谅啦各位..

9月的17号xD

昨天俺去了婆婆家过夜 因为要拜5七 
唉~可怜的我 睡在客厅 结果那个蚊子竟然...竟然吻我了/.\
阿~~~~吻到我都不能睡阿/.\ 手脚都起包子了 唉可怜阿
唉 结果才睡了2~3个小时

去到那里也没事做 要玩电脑也不能 只好乖乖坐着唱俺的歌了
唉~真是可怜阿 唱到oppa gangnam style时 我竟然跳起它的舞来了A.A
搞到我亲戚都很无言xDD

过后又唱了一首福建歌 呵呵 搞怪的我就把声音弄成低音 那里知道我的大姑笑到....
让我很无言lol 我大姑笑还不打紧 连我大姑的女儿也笑 唉 真是 有这样好笑么?
(我这不是在废话吗?)xD

















 oppa gangnam style xDD


今天就这样了 因为我真是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唉 作文真是不好阿 华语老师我对不住你了

9月的第16天料

现在是1:01分
对于12点之前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对于今天...就不知道咯 还没天亮知道个毛线阿?xD
咳咳 PS:我知道我很无聊 但是真是没啥东西好写阿~

在此 俺宣布 俺的偶像又多一个了 就是 蒋蒋蒋

              T-ara 


T-ara 真的好棒好赞!! 我的偶像阿~~~
不过俺比较喜欢T-ara里面的 恩静,女神和danee
恩静恩静♥.♥
女神

还有danee

超喜欢她们的




还有就是俺最近在看着爱情公寓Ⅲ 不错看好笑也



还有俺把贞子3D看了 觉得超烂 不好看 还俺还很期待的说 真是的 看预告觉得很好看阿/.\好失望阿

今天就这样吧 哈哈 看了是不是觉得很无聊?没办法我就是这样无聊 囧

9月7 俺的生日这一天xD

9月6日 我的姐妹们给了我一个很感动的礼物/.\



姐妹们谢谢你们 真的:)

今天 9月7日

去到学校 结果朋友都说要泼我水 害我怕怕又紧张 ><
全部都好阴险 都不要喝水等着泼我>< 恐怖的同班同学们xDD
很谢谢英文老师的生日快乐 xD
也很谢谢朋友们的生日快乐 ^^
臭同班们都一直说要泼我 害得我最后一节超紧张><
阿哈 结果..俺跑路了 同班们泼不到 咳咳同班们 认你们失望了 不好意思阿xDDD
阿哈 跑到我喘死了 呼 好险阿xDD 哈哈

9月又5个天 2012年xD

多一天就是俺 老娘的生日了 erm..心情有点点期待也有点怕怕

唉 真是复杂的心情 不过也是很开心xDD

俺最近在看着dream high 我知道这戏很很很老呃 也不是很老啦 不过我就是爱看xDD 哈哈

原谅我的无聊 因为我真的很闲 闲到写这篇文章 原谅我阿 善哉善哉xDD

一个故事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
一个女人抱着一个刚出世不到一个月的婴儿走向孤儿院门口
女人看向了婴儿
此刻婴儿正瞪大眼睛傻乎乎的看着女人
女人不忍的别过头狠下心的把婴儿放在孤儿院的门口
女人刚放下婴儿 婴儿就哭得哇哇叫 听了好让人心疼
听到婴儿的哭声 女人立刻快步离去.....

这时 清洁阿姨萧鳯刚好出来倒垃圾 就听到了一阵哭声
萧鳯随着哭声看到了婴儿 
萧鳯慌张的进屋里告诉吴院长‘院长,我在门口看到一个婴儿’
吴院长听后快步走去门口 
果然地上的婴儿真安静的睁大眼睛看着她
吴院长把婴儿抱起来,看到了婴儿胸前的项链[韩智爱]
吴院长看了看对婴儿说‘以后你就叫韩智爱吧’过后就抱着智爱跟着萧鳯一起进去屋子里了.....待续

17/5/2012

心累了 倦了 谁知道? 没有 没有人知道 
我坚强 只是表面 有时候会很想哭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不可以让你们担心 
所以我忍着 告诉自己 一定要坚强 哭你就输了 

忍到最后我麻木了 坚强了 可是心却空空了 
心的空 不能补回 就算补回了 也只是个被麻木了又补回的心 

追追追



hohoho

astro 324又做新戏料  就是【大物】啦 我看了第一集满好看的 大家去看看啦





女主角 头头看的时候还以为她是文根英呢 结果慢慢看慢慢看 才看到原来不是 未免太像了吧>3<


总之阿 这部戏我是看定了 哇咔咔xDDD 谁都不能阻止我!!!>.<





另外介绍大家看2部偶像剧吧

就是华丽的挑战


还有我的偶像演的 爱情雨啦



顺便介绍大家5月一定要看的电影 3D的哦




 就是贞子啦 本人我超超超想看的啦>.< 看预告片就觉得好刺激阿 严重想看阿=3=

4.17.2012

今天..我旁边的不懂发什么傻/.\ 被他弄到我也傻阿 结果2个一起傻 今天好像玩得有点点疯了

唉 回到家心情不懂做么没有mood去/.\
每次的 为什么会这样的/.\

觉得自己好累好累..不懂为什么总是觉得心累了
想休息一下 但是休息就能不累了吗?

今天我觉得我们好像有一点的淡 是不是我多疑了?
有时候因为你我的心情会下大雨 甚至更大

第一次的受伤 让我不敢把全部的感情放下去 经历了一次的痛 就会害怕受到伤害
觉得我好懦弱   


我是睡猪啦啦啦

我还真是个睡猪阿><

今天在学校竟然累到连睡4节xDD 想不到xDD 我这么能睡一下的咯 唉 睡觉的结果就是回家有功

课咯 超不爽的啦 好彩老师没有给多多不然我一定咔嚓他的xDD PS:不可能的啦xD 

回到家
那个死鬼的 弄到我心情变down去 不过最后也没事了xDD 哈哈 开心xDD

hohoho 
老妈不在家 开心到爆xDDDDD


今天:4月13日

本来打算明天跟那个小只的去sunway的 
那里知道我爸不给我去!!

不给去的话当初就不要讲要给我去!!!
每次要跟朋友出去就不懂什么什么鬼事发生!!

原本开心的心情就这样变down去 算了算了 
每次都这样 好不容易可以出去 结果呢? 希望变失望/.\

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电话又跟我作对 现在是怎样?? 全部都不爽我啦??!!
连老天也在跟我作对 不给我去 算了!! 
整天在家就好了 变忧郁症跟好!!!

心情

今天心情有一点差 
不懂做么 变EMO去

唉唉唉唉~~今天在学校,我旁边的那个不懂做么好像没有吃药这样 傻傻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做么事阿 
在学校本来心情很好的 不懂做么回到家心情变到这样差去 或许我是一个情绪容易变化的人吧>3<

关于今天xDD

哇咔咔说真的 今天超好笑


今天周会校长上台讲话 当他讲到:satu malaysia 的时候那里知道wor 这样刚刚好3只乌鸦飞过 丫丫丫 xDD全场爆笑 校长还问我们笑什么wor 我看他根本就是明知故问 要是我就直接下台了咯 还像他咩站在那边讲讲讲讲讲讲 讲不完 还讲今天周会我不会讲很多wor 那里知道叻 讲到不会停 都不懂是什么校长来的阿 让我无言阿xDD


哈哈哈xD 想到乌鸦飞过就好笑啦xD


今天跟某某某讲话讲到啦 好像傻的这样 唉 都不懂为什么她今天这样傻阿 是收了神么刺激了吗?xDDD 希望那个某某某不要看到我在讲他的坏话啦xDD 哈哈:P


大家看完了去我的专业S.H.E按一个赞蛤 非常的kamsamida :) 乘机打广告:P





最近的fb

最近的fb傻了

病毒又多 还看不到朋友更新的状态 赞都变少去了

fb有问题 整个fb就变到静静去 好像鬼屋这样 唉 还是因为开学的原因很多人都没开fb才让fb静静去的?

最近的天气 变到好冷>.< 晚上风扇只开2号就冷到.....

大家晚上睡觉时记得盖被单 不然会感冒的 :)